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揭秘中国当红名媛的显赫背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8 11:43:22

揭秘中国当红名媛的显赫背景

  天生名媛型徐丹丹

  职业背景:全职太太出生泰国望族,是泰国皇室婚宴的座上宾,一生从未踏入职场工作,目前定居上海的徐丹丹以当个名媛为荣,她向世人展现了名媛淑女的传统价值。

  徐丹丹的家族在泰国地位显赫,祖父从事金融行业,家教颇为严格。第一次走入社交舞台,是在泰国。当时徐丹丹17岁,参加父母朋友的婚礼———那是一场很隆重的皇室婚礼,她穿了泰国传统丝绸服装,佩戴父母送她的一枚卡地亚腕表,懵懂之间让她第一次感受到社交场合里的热烈气氛。如今在上海生活了7年的徐丹丹,活跃在各大慈善活动现场,是社交圈里备受尊重的名媛代表,她曾获杂志颁发的“最有亲和力女主人”奖项。

上一页 1 ... 8 9 1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盘点古装剧飘雪唯美瞬间
下一篇:边烤红薯边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