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建设"幸福顺兴" 顺行路小学关注老师幸福感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2-12-19 11:36:24

12月10下午,“幸福顺兴”干部每月一议第二季与教师们如约而至,舒缓的背景音乐下,主讲人张克春校长以时下最感兴趣的话题——“老师,您幸福了吗” 开启了本次干部月讲。

讲座中,张校长分别从“精彩无限、精彩绽放、有你更精彩、精彩每一天”等四个板块展现了学校多姿多彩的校园风景,引导教师细细品味工作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回眸温馨的荣誉时刻,张校长细心地为一个月来取得过荣誉、开展过各类活动的教师都配上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展现了每一位教师点滴的进步与成长,张校长情真意切的话语深深的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教师。接着,张校长通过一则新颖的寓言故事,让老师们参与幸福指数的测试,并赠送给老师们十六个字的“幸福秘籍”:接受现实,悦纳自我、心存感激、笑对人生。最后,张校长以海子的一首《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将整个讲座推向了高潮,舒缓的乐调合着张校长入境真情的吟诵,老师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质朴而富有实效的讲座在老师们依依不舍的情怀中划上句点,张校长的讲座如同将一颗职业幸福感的种子植入了老师们的心里。相信,伴随着顺兴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工作热忱,老师们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生活快乐,更多的工作幸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仲一小“读教育名著、做智慧教师”读书交流会举行
下一篇:红领巾心向党师生共话十八大-普集路活动侧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