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12月28日报名截止

来源:大河网 2012-12-14 09:34:04

  

   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201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启动,我省共设22个报考点,报名将于12月28日截止。报名点设在我省22个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学校,包括郑州大学、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等。

  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201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启动,我省共设22个报考点,报名将于12月28日截止。

  报考者不受年龄、学历、职业等条件限制。报名点设在我省22个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学校,包括郑州大学、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采取"多题多卷"形式
下一篇:2011年山东省青岛市中考物理学科试卷(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