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青岛新航道学校

来源: 2012-12-07 15:57:04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领军人物、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大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美国开普兰(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参与战略投资的国际化大型语言教育机构。

下辖教育文化发展公司、语言文化传播公司、培训学校、留学服务中心、“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各省市分支机构等二十余家机构,合作单位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外交学院等著名学术机构和知名学府。

2010年5月18日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面进驻山东青岛。截至今日,青岛新航道学校以震惊业界的发展速度陆续投资建设了福州南路校区、海大崂山校区、黄岛校区、胶州校区、阳光百货个性化中心,并与山东最大的托福考点——潍坊托福考试中心开展了全面的战略合作。拥有雅思、新托福、GRE、SAT、SSAT、AP、英语口语、剑桥青少英语、国际游学、团体培训及个性化定制等项目,形成了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逐步成为岛城英语培训首选品牌。

青岛新航道学校官方网站链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