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爱莉斯小哈佛与残联共同关爱残疾儿童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2-11-13 17:20:55

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

爱莉斯小哈佛国际文教机构

 

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 

 
    为了让残疾幼儿有机会与正常幼儿平等进行互动,促进融合教育的发展,爱莉斯小哈佛文教机构正式与青岛市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合作,通过定期举办的系列主题互动活动,将“爱、感恩与尊重”带给康复中心的残疾幼儿。 2012年11月13日上午十点,在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中心广场上,正在举行与“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合作的启动授牌式。

康复中心的李宝华主任及爱莉斯小哈佛执行长刘晓玫都分别进行致辞

致辞后进行了相互授牌活动。刘晓玫代表全体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康复中心全体幼儿捐赠书包和爱心卡片。启动仪式后,在中心四楼的“多感官训练室”举行了“感恩的心”幼儿互动活动。两边的小朋友们手牵手,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游戏,最后爱莉斯小哈佛的小朋友们为中心的小朋友赠送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爱莉斯小哈佛执行长刘晓玫表示,本次活动只是我们合作的一个启动,接下来每个月,我们都会有1-2次的不同形式合作活动。除了带小哈佛的幼儿到中心进行互动外,我们还会邀请残疾幼儿及家长到我们幼儿园去参加专门为他们规划的公益活动,同时我们也会邀请残疾幼儿到我们幼儿园进行半日体验活动,让他们也有机会与正常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和游戏。

 

 

 

 

11月25日的 9:30-11:00,面向康复中心及社会上的残疾幼儿(3-6岁)家庭,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将专场举行公益活动“感恩节亲子派对”,届时会有非常丰富的活动,想参加的残疾儿童,请致电:83860516 报名参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闻网宝宝奥运会快乐开启
下一篇:暖冬校园义捐"葫芦娃" 青岛教育机构献爱心贺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