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3年研究生考试今起开始接受考生预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8 08:42:42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今天起开始接受考生预报名,预报名信息同样有效。

研究生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的上午9时至晚上10时,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前,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时间为今明两天。所有考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缴费,并采集本人图像。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4日,逾期不再办理。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提交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则须持本人学生证。 (记者 臧旭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高校教师资格考试11月10日开考 7处考点
下一篇:山东青岛2012成人高考10月12日下午可踩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