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2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报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9-10 00:01:07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四类考生具有报名资格: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才能报考六级。

各学校的报名日期和报名方法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组织并公示,考生根据学籍所在学校的规定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得补报名。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2日举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为:英语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0。(记者李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权威备考方案
下一篇:东省2012年11月份非学历证书考试报考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