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2山东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2-08-24 10:35:35

  
    》》》 2012山东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须知:

  2012年8月24日12:00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笔试成绩。

  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遴选职位计划与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一般为1:3(若确定面试人选的最低笔试成绩有两人以上分数相同,成绩相同人员均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以及与报考职位的匹配度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按百分制计分。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阅面试公告。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职业资格鉴定9月3日起报名 11月中旬进行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