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2年高考招生访谈> 新闻 > 正文

山东二本文理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公布

来源:齐鲁网 2012-08-02 12:17:29


    [提要]在省招考院公布的2012年本科二批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情况中,山东科技大学文史类招生计划为2人,理工类为21人;山东农业大学文史类招生计划为46人,理工类为43人。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记者 韩莹)记者从省招考院了解到,山东2012年本科二批文史、理工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情况公布。

    据了解,在省招考院公布的2012年本科二批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情况中,山东科技大学文史类招生计划为2人,理工类为21人;山东农业大学文史类招生计划为46人,理工类为43人;山东中医药大学文史类招生计划为14人,理工类为7人;山东师范大学理工类招生计划为为22人;济南大学理工类 招生计划为61人;青岛科技大学理工类招生计划为60人;青岛理工大学理工类招生计划为10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偏袒属地生源?北大清华回应属地扩招生质疑
下一篇:山东高考本科二批二次征集志愿成绩分段统计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