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英语情景剧大赛

来源:超银中学 2012-07-18 11:16:04

    5月24日、25日,我校(四方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初一年级英语情景剧大赛。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同学们拿出了精彩的剧本,穿上了华丽的服饰,《白雪公主》《灰姑娘》《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几个经典剧目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英语情景剧表演,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战胜自我、互相交流,寓教于乐的舞台。

    作为全国外语实验学校,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外语教学活动。英语情景剧大赛正是为了提高中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合作互助的优秀品质及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尤其是英语语言的组织能力及表演能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雷锋战友成为超银学校校外辅导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