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2年高考招生访谈> 新闻 > 正文

山东公安专科今天录取 14日自主招生批开录

来源:山东商报 2012-07-12 14:23:1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雯雯 实习生 孙玉)经过两天的忙碌,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录检昨日结束,7月14日,自主招生批开始录检。考生填报上个批次志愿没有录取将不会影响下一个批次录取,上一个批次志愿也不会作为下一个批次录取的依据,考生们大可放心。

  据了解,本科录取分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四批进行。7月10、11日两天,文理类本科提前批进行录检。提前批主要包括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教师与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等。考生填报上个批次志愿没有录取将不会影响下一个批次录取。按照省招考院录取计划安排,7月14、15日,自主招生批次开始录检。自主招生批设置一个学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及一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仅限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并且取得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及体育特长)资格的考生填报。

  ■ 相关新闻

  公安专科今开录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雯雯 实习生孙玉)根据高考录取安排,今天,公安专科、直招士官专业开始录检。今年我省直招士官专业只限男生报考,而公安高校由于其特殊性和某些专业的特殊性,女生招录比例不超过15%,因此,一旦报考专业中女生按成绩从高到低招满,其余考生将面临退档风险。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省公安厅政治部提供的合格考生名单,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招生计划数120%向招生高校投档。公安高校(不包括公安现役高校)考生政审、面试、体能测试结果共享,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省招考院将从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合格,达到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未被录取并服从公安类调剂的考生中,按招生高校计划缺额数向其提供考生档案,由招生高校审查录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顶级名校公开过招:高招生源大战几时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