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全国计算机考试7月7日至10日启动报名工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5 10:28:50

    
    早报讯 今年第三次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即将启动,将于本月7日至10日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报名并缴纳考务费。

    此次考试的报名范围是中央、省驻青单位评审、考试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参加山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人员;以及由我市评审的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中(小)学教师、工程、卫生系列副高级人员,市直单位和各区、市报考国家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的人员。

    报名时间为7月7日9:00至 7月10日16:00,报名人员应在报名截止前缴费,网上报名并缴费的报考人员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15日至16日。报考流程和科目详情可到市人社局网站查询。(记者 陈珂 通讯员 孙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2012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下一篇:2012年初中版托福考试时间及城市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