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告别母校放飞梦想 大名路小学举办2012届毕业典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2-07-04 15:39:59

青岛新闻网讯6月28日讯 六月的歌声是嘹亮的,六月的舞蹈是美妙的。六月的阳光充满感恩,六月的阳光充满希望。2012年6月28日上午,青岛大名路小学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在温馨而隆重的仪式中,学生通过第一板块——多彩童年,向父母展示了学校的生活、学生和活动,周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在第二板块——感念师恩,学生配乐诗朗诵《毕业诗》和手语歌曲合唱《感恩的心》表达着对老师的教导之恩,对伙伴的友爱之情,让大家一次次湿润了双眼。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六年级的任课老师献上了鲜花来感念师恩。第三板块——放飞梦想,将活动推向高潮,首先周校长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的小学生活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对他们的中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言语之中充满深情,反映了学校对孩子那种不是父母胜似父母的深切感情和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之情、谆谆教诲之意。接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出现在同学们面前,这是学校为祝贺六年级学生顺利毕业而特意准备的纪念蛋糕,同学们闭上双眼,默默的许下内心最美好的心愿。六年级的丛婉凝同学为感恩母校还挥毫创作了“感恩母校”书法作品,全体同学在书法作品签名留念,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对自己小学生活的纪念。

毕业典礼迎着漫天飞舞的彩带,在鲜花和泪光中圆满礼成,同学们和老师深情拥抱,惜惜离别,场上气氛被推上高潮。我们也祝愿这一届毕业班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刘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盛赞台六围棋特色
下一篇:"多彩暑假"快乐无限 大名路小学提醒学生"有序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