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山东高考成绩在6月25日前公布 两种方式可查询

来源:济南时报 - 舜网 2012-06-17 00:52:16

  时报6月15日讯 (实习生朱士娟 记者赵静) 15日,2012年山东夏季高考评卷向媒体开放,今年夏季高考评卷工作已于13日开始,全部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进行,共设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两个评卷点,其中山大将于21日结束语文、数学及理综的阅卷,山师将于23日结束外语和文综的阅卷,25日前公布高考成绩。

  据介绍,今年语文、数学及理综评卷工作将于21日结束,而外语和文综评卷将在23日结束,在阅卷工作结束以后,25日前,高考成绩将正式公布,今年山东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主要通过两种方式:一是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二是登录网名为“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页查询,网址为:http:或http:。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考在即 山东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四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