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快乐交换”青岛宁安路小学生精彩换购过六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1 15:41:37

 
 

 
    青岛新闻网讯 徜徉着浓浓的节日喜悦,宁安路小学的孩子们迈着愉快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地度过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实践活动的平台,组织了“智慧传递 快乐分享” happy exchange快乐换购活动,市北区组织部惠部长、市北科协李主席、双峰工贸总公司王董事长、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王主任、青岛科技大学杨主席、青岛六十五中董书记和众多的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欢乐的海洋、精彩的换购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有意义的值得回味的六一。

学校的“happy exchange”换购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各班都设置了自己的换购部并为自己班级起了一个响亮而有特色的名字:玩具乐淘淘、Hold不住杂货铺、Toys store、书香阁……参会领导为各班换购部授旗,礼炮响起,各班的换购活动热闹的拉开了序幕。全校的每位学生都自备了换购物品,并设计相应的广告、海报、标志等,孩子们奔走在各换购部中,内容丰富的书籍、可爱的玩具、自编的水晶制品、绿色的植物吸引着同学们竞相换购。在欢声笑语中,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学生通过选择物品、了解物品价格懂得了物有所值,通过与同学一起完成任务,体会了合作的快乐,通过与他们交流,学会观察事物,倾听他人的意见。

 活动中学生们还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校合唱团的孩子们的甜美歌声、一年级小朋友的稚嫩童音、校舞蹈团的欢庆锣鼓……无一不诉说着节日的快乐。

 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学生们舞蹈、欢唱,在精彩的换购中,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礼物,别样的六一,让宁安的孩子们精彩每一分!(通讯员 王晓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承诺饮食安全 师生同餐 大名路小学邀家长试餐
下一篇:普集路小学生操场围棋大战 黑白世界其乐无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