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青岛市2012年上半年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友情提示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2-05-15 10:01:57
  
    我市2012年上半年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5月19-20日开考,考点设在青岛第二十三中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本次开考专业有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餐饮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信息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考试时间:

  上午9:00-11:30(12:00采购与供应管理);

  下午14:00-16:30(17:00采购与供应管理)

  二、考点地址:

  青岛第二十三中学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76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青岛市李沧区中崂路967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考试相关各项政策法律规定,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以及铅笔、2B橡皮、绘图仪器等用具。除考试安排特殊要求,不得使用计算器(计算器使用规定见附录“山东省2012年5月份非学历证书考试科目一览表”)

  3.特别提示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只要带入考场即属于考试违纪;考试中使用手机或监考教师发现手机中存有与考试有关内容的,即属于考试作弊。考试期间,考点将启用金属探测仪和无线信号侦测设备,违规考生将受到严肃处理。

  4.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如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发生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考生需认真查看考试通知单所列考试科目的时间和地点,及早确认考点位置和周边交通路线、拥堵情况。

  6.考生应持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由监考教师统一带队入场;开考半小时后不得入场;据考试结束30分钟后方可离场。

  7.凡是准考证、考试通知单丢失的,可于考试当周周五(5月18日)下午3:00-3:30到青岛市招考办(市南区鄱阳湖路5号甲)信息处215室核实身份,补办准考证。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持本人户口簿或者公安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

  请考生注意天气变化,按时参加考试。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录:考试科目一览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自学考试2012年下半年报名和证书办理事项
下一篇:山东2012年4月自考成绩短信查询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