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青岛朝城路小学举行“DIY创意工坊”微尘爱心义卖

来源:青岛朝城路小学 2012-04-27 14:50:38

    青岛新闻网讯 “生活在于创意,快乐源于奉献!”随着响亮的口号,青岛朝城路小学“DIY创意工坊爱心义卖大集”开张了。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了培养学生们爱生活会劳动的精神和运用科学头脑解决生活问题的创新能力,学校组织全体同学自制生活创意物品参加义卖。

    在科学创意摊位前,“不掉指甲屑的指甲刀”、“可收缩购物袋”、“浮沉瓶”的演示引来围观同学们的阵阵赞叹。刻橡皮章摊位前挤满了被栩栩如生的小印章吸引过来的同学,大家摩拳擦掌,都想来尝试一下。家居创意摊位上人头攒动,大家积极动手,创意美化生活用品,忙的不亦乐乎。

    经过一下午的义卖,学校一共募得爱心款3773.2元,全部捐赠给微尘基金,奉献一份爱心,让学生体会“生活在于创意,快乐源于奉献。”(青岛朝城路小学 刘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名路小学“校园老游戏挑战赛”开幕啦!
下一篇:宁夏路小学举行"红飘带传爱心"庆五一义卖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