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山东省201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简 报 2012-04-18 09:00:40

    我省201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经过两天紧张的组织工作于15日下午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开考47个专科专业,50个本科专业,开考课程342门,报考考生151442人,报考科次336614科次。

    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社会信誉,按照教育部自考办的要求,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考试的管理,落实标准化考点的建设,并会同公安局、无委会等部门,加强网上信息的监控和无线电信号检测,创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从高校和教育行政部门抽调了部分干部、教师和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分赴全省考区、考点,协助各市招考办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保证了我省本次自学考试的顺利进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试行实训证书制 解决学生就业"学用脱节"
下一篇:关于调整201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