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关注:过马路没走天桥俩青岛学生被大客撞倒

来源:城市信报 2012-04-13 10:00:57

  4月11日晚上6点多,在杭州路和平安路路口,一辆大客车将两名17岁的男学生撞倒在地。记者采访得知,两名伤者一名姓朱,一名姓刘,都是青岛四方机车车辆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事发时,俩人放学回住所。在经过路口时,两人并未走天桥而是选择从路口横过马路。此时,一辆大客车从这里经过,躲闪不及,将两人撞倒。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我当时过去的时候,两个学生已经倒在地上了,其中一个学生勉强能站起来。司机50多岁,撞了人之后,赶紧把车停下,打电话报了警。”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两个学生,两人都受到了一些惊吓,医生称还要进一步检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震惊:山东中小学生14%血压偏高
下一篇:职业技能大赛邀您露两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