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高考专题> 招生简章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2012“三位一体”招生简章

来源:乐学网综合 2012-03-21 14:03:29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及相关材料递交

  (1)网址: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 )

  (2)网报时间:2011年11月21日—11月27日(9:00-22:00)

  (3)材料递交:报考实践类专业的考生材料及作品一律先交到考生所在学校,由考生所在学校安排专人于11月28日前统一递交到我院招办;报考理论类专业的考生材料及作品可用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或面呈)到我院招办。具体书面材料如下:

  ①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加盖中学公章);

  ②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情况表;

  ③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④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⑤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或期末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

  ⑥个人艺术简历,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我院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字数在800-1000字。

  ⑦个人代表作品。作品上需要有所在教研组长签名和学校盖章,所有作品及资料一律不退还。各专业递交作品要求见(附表1):

  附表1:报考各专业递交作品一览表

报考各专业递交作品一览表

  特别提醒:递交的作品或论文必须是学生本人所作,考生对其真实性承担责任。

  我院在收到考生申请材料后,将及时对作品等材料进行评审、筛选,12月上旬在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上公布准考考生名单,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

  2、网上交费

  准考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网上交纳报考费(180元/人),并打印《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确认单》。

  3、现场确认

  12月9日,准考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确认单》到我院南山校区(杭州市南山路218号)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场确认时由于要当场拍照并发放准考证,所以须考生本人办理。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特别提醒:考生还须办理浙江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和浙江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报名手续;另外,报考造型艺术类的考生,须办理浙江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手续(具体报名办法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年海大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青岛市技师学院2012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