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山东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本月底公布

来源:威海新闻网 2012-02-06 09:08:12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 通讯员都晓琳)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有望本月底公布,山东大学考研成绩有望提前至2月中下旬公布。日前,驻威两高校也公布了明年的招生计划,山大威海分校招收323人,哈工大(威海)招收260人。

  昨日,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备受关注的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各省公布时间不同。我省将在本月月底公布考研考试成绩,其中山东大学有望能提前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各招研高校网站进行查询成绩。据悉,我市共有3650名考生报名,其中本科应届毕业生2838人,占报考总人数的78%,往届本科生及同等学力报考者812人,占22%。

  另外,今年复试分数线三区变两区。研招院校区域划分进行了调整,原来的全国复试分数线一、二、三区调整为两个区,原一、二区合并为一区,三区变为二区。从2012年起国家按照一区、二区确定考生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我省被分配到新一区。

  日前,驻威两高校公布了明年的招生计划,山大威海分校招收323人,哈工大(威海)招收260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2012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有望月底公布
下一篇:清华大学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大汇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