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2山东省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1月6日-10日

来源:考试吧 2012-01-06 12:51:38

  网上报名:

  (1)提交报考信息。报考人员征得服务单位党组织和所在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同意后,于2012年1月6日—10日每天8:30至17:30,登录山东选调生网()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时要仔细阅读《报考手册》,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单位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审,一般需2—3个工作日。报考人员请于1月6日—12日每天8:30至17:30,登录山东选调生网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填报信息。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在1月10日17:30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逾期不得改报。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工作办公室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跟踪复核,1月13日在山东选调生网公布资格复核结果。资格复核不合格人员,取消报名资格。

  (3)网上报名确认。资格复核合格人员于2012年1月13日—15日每天8:30至17:30,登录山东选调生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确认,并支付报名考务费,标准为每人80元。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人员支付报名考务费后,由于自身原因致使报名无效或放弃参加考试等,不再退还报名考务费。各职位报考人数与录用计划比例达不到4:1的,按此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

  (4)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并缴费成功后,于2012年2月27日—3月2日每天8:30至17:30登录山东选调生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当天建议
下一篇: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