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青岛市2012年度美术统考已顺利结束

来源:市招考办 2011-12-23 09:08:38

    
    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2月18日进行。我市有337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522人。全市共设青岛六中、青岛商务学校、青岛艺术学校(大连路校区)、青岛艺术学校(丹东路校区)四个考点,共113个考场。全市共缺考35人,疑似违纪2人,疑似违纪考生均系将手机随身带入考场。

    本次考试为今年我办组织的最后一次国家教育考试。为加强考试考风考纪管理,市招考办进行了周密部署,全面落实了省美术专业统考考务会议精神。为做好我市美术专业统考工作,我市首先成立了以市教育局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重点开好四个会(考务会、检查员会、考点培训会、保密人员会),狠抓考务培训,严抓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结合往年考务差错,易出问题的环节等情况做了细致的培训,结合往年美术专业统考的经验,总结了考点设置、考生违规、监考人员违规、考务差错四个主要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增强考务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检查员有重点的检查考务工作。加大了考试监督检查力度,平均每10个考场就配备了1名检查员;严格保密管理,在试题运送、试题交接、保密值班等环节,按照普通高考的要求执行;加大技防力度,为每个考点配备了手机屏蔽仪、作弊克、金属探测仪和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等设备;全部考场都实行了对调监考员;坚决查处任何违纪舞弊行为,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强调考风考纪和诚信应考。

    12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赵小玫到青岛6中巡视了我市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省考试院委派的检查员也参加了巡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研究生考试规则公布 考试时不得转借文具
下一篇:2011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