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2年空军在青岛招收普通高考考生顺利结束

来源:市招考办 2011-11-23 10:43:37

    本网讯 今年我市空军招飞上站预选报名559人,报名人数较多的是即墨市、胶南市、平度市。实际上站体检524人,合格144人,初检合格率27.5%,初检合格率较前年提高了17个百分点。空军招飞在2011年高考录取中,文化成绩全部达到本科二批线,其中达到本科一批线的达到44%,全省共有5人被录取到清华大学航空班学习。

    市招考办高度重视空军招飞工作,召开了“青岛市201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会议,印发了《青岛市2012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加大宣传力度,专门编制了关于空军招飞工作宣传提纲,就招飞条件、录取形势、工作程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将空军招飞宣传材料全部挂在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并专门编写了空军招飞宣传提纲。市招考办和各县市区招考办分别利用市、县两级教育网站和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各中学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校园网等形式主动宣传,各中学在初检前组织了一次招飞宣传周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献身国防的雄心壮志。由于组织宣传得力,较好的完成了初检工作任务。据悉,空军招飞全面检测工作将于明年3月下旬或4月初在济南进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2012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考生18084人
下一篇:2012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开始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