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国考今起打印准考证 公共科目笔试本周末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1-22 12:41:09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11月21日10时至26日12时,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人员可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自行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国家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同时举行。其中,上午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下午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

  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国家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人员应当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务员考试机构和招录机关的安排。对违反规定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分别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不予)录用、五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等相应处理。违纪情节严重的,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或公务员考试机构向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学校)通报,追究其相应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分数线出炉 成绩开查
下一篇:青岛2012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考生18084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