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雅思考试提醒 7月实行考试现场照相安全措施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1-08-01 10:21:53

  记者近日从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雅思考试主办方从7月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推行考试现场照相的安全新举措,现场为考生拍摄成绩单照片。

  据悉,考试当天拍摄的数码照片将打印在考生的雅思成绩单上,仅用于与雅思考试相关的事宜,如成绩单签发,认可机构进行成绩核实等。考生仍要提交一张6个月内护照标准尺寸照片。考试当天,考生只要提前30分钟到达口试考场,并根据现场指引参加照相即可。未能按要求在考试结束前完成现场照相的考生将无法收到考试成绩单。

  考生要注意,雅思考试成绩不以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考生。主办方只提供1份成绩单原件,一旦遗失不再补发。考生收到原件后最好立即复印数份备用。雅思成绩自考试之日起2年内有效,考生所申请的院校或机构对有效期的要求可能略有不同。考试成绩单上显示的考生名字为考生报考雅思时提供的有效报名证件显示的名字。如果考生收到成绩单后发现个人信息(姓名、出生日期等)与真实情况不符,要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向英国文化教育处考试部提出更正申请并提供充分的证明材料。如果考生在收到考试成绩单后更改了名字,考试成绩单将不做相应更改。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听、说、读、写4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它是为那些打算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为学习或工作地点的人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雅思考试目前获得全球超过6000所院校认可。(记者马海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月30日雅思口语考试部分考点时间变更
下一篇:2011年山东省普通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