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教育周刊> 一周热点 > 正文

青岛首家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五十三中学揭牌

来源:青岛市北区教育局 2011-07-13 13:33:54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成为中国教育学会青岛实验学校

日前,市北区教体局在市北区政府举行“中国教育学会青岛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郭振有为青岛第五十三中学校长张青涛授牌“中国教育学会青岛实验学校”。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和青岛师范附属小学创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是青岛市第一个九年一贯制学校,与中国教育学会合作成立“中国教育学会青岛实验学校”。

依托学会资源,凭借专家团队和高端平台引领,使九年一贯制学校以高起点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教育品牌。实验学校的建立,也是落实市北教育“均衡、公平、内涵、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科学、和谐、跨越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公示博士学位论文 发现剽窃可提出异议
下一篇:海大青大文理一志愿满额 其它四高校投档未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