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实施精致化教育 培育栋梁型人才
——山东省青岛第七中学学校简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5-16 15:03:19


山东省青岛第七中学, 位于青岛市德县路27号,创立于1931年9月14日,前身为“青岛圣功私立女子中学”。学校先后走出江西省副省长黄懋衡、世界著名微循环“皇后”修瑞娟、山东省优秀教师刘文志等一大批精英人士。学校现为26个班编制初中学校,在校师生1342 人。1996年,青岛七中被确定为青岛市计算机特色学校。学校按照省级标准化学校的要求配备了各类专用教室,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根据市南区教育局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青岛七中将成为清华少年科学家机器人培训基地和学前教育培训基地。

 在办学理念上,青岛七中始终坚持“让每位师生都享受到成功的快乐”,着重创建学习型学校;教育教学上摸索实践了以“激情教学”为切入点的有效教学模式;在德育方面,突出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和学习能力的养成,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教育实验。

学校拥有青岛市优秀教师、青岛市学科带头人、市南名师等各类优秀师资45人次,语文、数学、物理、历史、音乐、心理、综合实践等学科均有市中心组成员。学校先后获青岛市规范化初中学校、青岛市依法治教示范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市南区3A级平安校园、市南区科技教育先进集体、市南区“德润校园”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成就是昨天的句号,质量是永恒的主题!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岛七中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简介
下一篇:2011年青岛第七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