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学生记者团> 精彩活动 > 正文

参观护卫舰 增长军事知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5-12 15:50:38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讯 4月24日,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青岛奥帆中心,参观采访了停靠在南港池的“芜湖”号导弹护卫舰。

  此活动是为庆祝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2周年纪念日,我市组织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虽然小记者们一大早便赶到“芜湖”号停泊的码头旁,还是看到南港池的入口处,已经排起了300多米的长队,都是特意赶来一睹护卫舰风采的市民。克服重重困难,小记者们终于在老师的带领下登上了芜湖” 号的甲板。

 

  小记者们通过舷梯上舰后,带着自己心中对军舰的向往以及种种的疑问,积极向老师及舰上的解说员询问,解说员也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大家学到了不少军舰的专业知识,对海军武器装备有了深入的了解,“平时只在电视或杂志上看到军舰的外部,今天终于看到了真正的军舰,太过瘾了。”不少参观者发出这样的感慨。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锻炼了自己的采访技能,也让大家感受了浓厚的军营氛围,让大家知道了就是这样一只只军舰在保卫着我们的祖国,让祖国人民可以安逸、幸福地生活。此次活动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有不少学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保卫祖国做出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青岛寒假摄影大赛开始了
下一篇:一腔热血里蕴藏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