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全国计算机职称考试4月18日起青岛开始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4-14 09:21:07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今年第二次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即将在5月5日举行,报考人员可于4月18日至22日上网报名。

    此次考试范围为:中央、省驻青单位评审、考试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参加山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人员;由我市评审的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中 (小)学教师、工程、卫生系列副高级人员,市直单位和各区、市报考国家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的人员等。

    报考人员可在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登录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右侧“专业网板块”栏目中 “人事考试服务—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青岛市人事考试网 (),然后点击“网上报名”栏目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3日。(本报记者 贾 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年4月自学考试友情提示
下一篇:2011年普通中专报名时间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