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大一女生拍Q版小沈阳

来源:扬子晚报 2009-11-10 13:31:04

王子和美女谈情说爱气煞“Q版小沈阳”。

在梦里,Q版(网上搞笑角色)小沈阳与心爱的小桥姑娘拍婚纱照,被八王子追杀,三枪响过后惊醒;真实版中,小沈阳向心上人求爱屡屡遭拒……昨天中午,南京白鹭洲公园的芳草地上,一场以“古装富二代”为主要角色的小电影悄然开拍,剧情主要是古代宫廷王子的情感故事,执导的女导演是一名19岁的大一女生,她称,自己是大导演张艺谋的粉丝,拍摄的短片反映的是《三枪拍案惊奇》的“前世今生”,采用梦境与现实的置换,古现代的交替结合,其中被夸张的人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据记者打探,这位大一女生是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的学生,叫李泽清,只差一年就成了“90后”,梦想着有一天能够自己亲手执导拍摄电影。这次拍摄主要是崇拜张大导演,有点敬意的成分。拍完后还将多方联络有关部门和媒体,采用3G手机和上网视频播出,拍摄的“3G小电影”一共20集,每集只有3分钟,超短超炫,为的是让观众“一笑而过”。可要达到“一笑而过”,李同学拍脑袋想出了几招,记者现场看到的画面,一会是都市俊男靓女CS枪战,一会是古装宫廷谈情说爱,一会又是演职员互动式的“跳戏”,一会是梦境一会又是现实,大有蒙太奇和亦真亦幻的梦幻感。“这其实就是Q版小沈阳的短剧要追求的艺术视觉效果。”李导演称,搞笑和轻松是拍情景剧的主旨。(记者 范晓林 文/摄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学生海洋知识总决赛
下一篇:90后学生创宅闻联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