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海南大学舞蹈系美丽空姐变身女飞行员

来源:南海网 2009-03-02 10:42:34

美女志在长空

    一名年轻漂亮的美女飞行员为你驾驶飞机,你的感觉会怎么样?成都就有这样一名女飞行员。她是我国民航内部培养出的第一名在岗女飞行员,也是空客公司和川航在中国联合培养的第一位空客女飞行员。22岁的王志千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原是一名空姐。

    美女志在长空

    记者眼前22岁的王志千看起来漂亮温柔,但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快人快语,一点也不娇柔:“女飞行员与男飞行员其实都一样,都必须胆大心细,我也没什么例外的。”据她的同事介绍,她当年就是川航空乘中的佼佼者,多次荣获公司“十佳服务之星”,她的形象也频繁出现在公司的对外宣传画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批浙大炫富男没气质
下一篇:俄高中女生如此奔放大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