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艺校大二女生欲整容做中国第一美女

来源: 2009-02-02 16:30:50

依依整形后拍摄的写真

 

依依整形前生活照

 

重庆晚报12月12日 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依依,由于在博客中发表“劲爆”的言论,最近成为风口浪尖上的网络红人。

“我还要做中国第一美女,我觉得自己有这个基础!”昨日,完成第一阶段整容的依依表示。

但是,对于她的出名手段,众多市民表示并不赞同。

想做中国第一美女

瓜子脸、尖下巴、长刘海……再配上高跟鞋、牛仔裤、休闲皮衣,昨日,80后的依依走出位于江北区观音桥的重庆美仑美奂整形医院,一脸灿烂。

“我其实已经足够漂亮了,整一下只是为变得更漂亮。”抚摸着整出来的尖下巴,依依说,她本来就拥有一副傲人身姿——身高1.67米,体重49公斤,再加上明亮眼睛、匀称五官及迷人笑容,走在大街上、坐在教室中,总是人们的焦点,朋友还经常拿她照片当手机桌面。

一次,她到星巴克咖啡店休息,一名身高1.8米的男生更是穷追不舍地找她要电话号码,直到她把一位好朋友的电话给了对方,才得以脱身。

“不过,脸是一个人的第一张名片,第一张名片不好,就很难给人好印象。”依依称,在今年5月29日之前,她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艺校大二女生,家住江北观音桥附近,父母是工薪阶层。她的人生剧变源于一篇“劲爆”博文。文中她宣称:期待整容变得更漂亮……顿时,她成了一夜蹿红的“娱乐”明星。整形医院主动找到她,要给她免费整容,然后再为该院做形象代言人,她爽快地答应了。今年7月下旬,她如约第一次走进整形医院,躺在无影灯下,当时感觉就像要死了一样,不过短暂的痛苦后,看着原本较挺的鼻子更挺了,顿时痛苦被抛到九霄云外。随后,她整容上了瘾:打瘦脸针、垫下巴、割双眼皮……经过一系列手术,近日她终于完成了第一阶段“蜕变”。

“做中国第一美女,我已经具备了足够条件。”依依称,她期待着下一次整形手术,同时还表示:“我要再一次理直气壮地告诉那些嫉妒我的人,我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人,并给自己相貌打99.9分,还留0.1分给别人评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上疯传的北影小美女
下一篇:两岁“老烟枪”惹人忧

-